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晨的露珠

心清而志洁,常拂心舍,洁净自我,坚定心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踏雪寻梅【原创】  

2013-07-14 16:48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风愈吹愈劲,思想的碎片在脑海中总是挥之不去,又聚不起来。像一些凌乱破碎的小刀片生生的划着我的内心和精神。我在寻找,苦苦的寻找,寻找一种解释,来解释什么是精神,什么是思想。有时想的很苦,有时却又想的很快乐。

思想好像是一种自我认定的道理,做人的道理,做事的道理。当把“道理”放在大众的舆论下,我们所谓的“道理”就有了对与错,大众认为对的就对,大众认为错的就错。但是我们把“道理”放在自己的内心深处,那我们自己就成了“道理”的主人,我们认为对就对,我们认为错,就错。这就成了一种思想观点。精神是一种执着的推动你去寻找真正追求的直接动力,一个有精神的人,一定是一个有执着追求的人。追求是一种美丽而不奢华的梦想,追求是一朵正在绽放而不娇艳的花朵,它能克制自己的骄傲,又能不断地上进。使自己常处于向前、向上的状态。

人若有一种追求,是很幸福的事情,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。许多人已经被利欲熏心,无法自拔。看不清自己,也看不清社会,自私和狭隘就从心中油然而生,遮住了纯洁的心门。这时候,一种纯洁的追求,却成了挽回自己的一种良药。纯洁的追求可以使人单单的仰望,仰望一种美好的,或者不客气的说,仰望一种暂时达不到的或者永远达不到的。这种追求可以使人心灵纯洁,可以使人精神纯洁。使人的思想精神得到升华。如果你一辈子都没有追求成功,这一辈子你都在追求的路上。那也是值得恭喜的,因为你的一生都是纯洁而又善良的。

夕阳的余辉洒落在我疲惫的身体上,多么美丽,多么好看。金黄金黄的灿烂,是我远去留下的一抹足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