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晨的露珠

心清而志洁,常拂心舍,洁净自我,坚定心志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爱与喜欢的不同  

2009-09-17 08:14:27|  分类: 散文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面对心爱的人,你的心跳会加速;然而面对你喜欢的人,你只会兴高采烈。

     面对心爱的人,冬天就像春天;然而面对喜欢的人,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。

     假如你凝视的是心爱的人,你会脸红。但假如你凝视的是喜欢的人,你会微笑。

     面对心爱的人,你不能说出心里的一切;然而面对喜欢的人,你言无不尽。

     面对心爱的人,你容易害羞;然而面对喜欢的人,你会展现真实的自我。

      心爱的人时刻缭绕在你的心头,你不能直视你心爱的人的眼睛,而你却能欣然接受喜欢的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当你心爱的人哭泣的时候,你会一同落泪;而你喜欢的人哭泣,你会停下来安慰。

     爱的感觉源自于眼睛,而喜欢的感觉源自于耳朵。

     所以,如果你不再喜欢你所喜欢的人,你只需要堵住耳朵。

     但是,如果你试图闭上眼睛,爱便会化作一滴泪水,永远留在你的心里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3)| 评论(2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